市律协召开第七届广东律师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江门市律师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12

市律协召开第七届广东律师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第七届广东律师运动会于2023年8月20日顺利闭幕,江门律师代表队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了继续发扬我市律师敢于拼搏、勇于奋斗的体育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律师体育工作的持续开展,市律协于2023年9月1日下午召开了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市律协会长李静染,副会长许炳权、高慧嫦,常务理事梁永锋、许法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会员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丘洁玲主持。

优秀运动员代表赵泳琪律师表示,全体运动员通过参与运动,不仅增强了体质,改善了健康状况,还有效地释放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期待江门律师在第八届广东律师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李静染会长为江门代表队参加本次运动会作总结。李会长向参赛运动员们以及为运动员们提供赛事后勤保障的福利委委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李会长表示,市律协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持续推动我市律师文体工作的发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落实司法部党组对广大律师提出的“五点希望”,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运动会的圆满结束和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个运动员的热血挥洒,也离不开背后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全力付出。期待律师们把赛场上展现出来的坚忍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人人赶超先进,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推动我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Copyright ◎ 2015-2018 江门市律师协会      备案编号:粤ICP备2023102004

电话:0750-3228212、0750-3228003   传真:0750-3228005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133号103室、105室(景山湾华庭)  监事会邮箱:jmlxjsh@163.com

技术支持:江门市五邑信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者建立镜像